close
禮拜六中午老爸又進急診室,前幾天都在家的時候,老爸情況都很穩定,沒什麼不同的地方,也沒聽到老爸說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可是中風的後遺症(癲癇)就是這樣突如其來,沒有徵兆、沒有任何因素,禮拜六也是我找時間特地下來屏東陪小如的時段,但整個心情卻因為老爸的病況,完全跌到谷底,而要回去台南還是留在屏東,我選擇了屏東。

兩者對我來說都同樣的重要,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二話不說的奔回家,連小如都不理了吧,可是現在或以後無論是老爸或小如都對我來說是很很很很重要的,老爸有老哥、老媽、姊姊跟三叔、六叔可以照顧,而我回家能讓老爸安心跟心情比較平靜些,但我也得為自己的人生做些選擇。

其實說這麼多,內心真的很內疚,沒回去陪老爸跟家人,可是我到底可以怎選擇?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老爸、家人還有小如應該都能體諒我的選擇吧?!一種很矛盾的心態,而且原本昨天下午老爸已經出院,但是一回家不久,老爸的癲癇又再度發作,立刻又直接回成大住院觀察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癲癇症狀的發生,根本都找不到原因,腦波正常、飲食正常、生活作息也都正常,可是就是會發作,連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很悶!等明天在看醫生有什麼發現吧,沒有原因的話,又能怎預防?藥也都沒改或少吃,但就是這樣發生了,很悶。

晚上九點要收假,我怎能安心回軍中啊?請假?或許!目前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