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被老媽約要去菜市場,原本是無所謂啦,爽快的答應,結果今天一早,沒錯就是一早,七點多就被挖起床,而且台南的天氣跟澎湖根本不相上下,一樣冷,甚至台南還比澎湖冷,早上騎車騎到臉都快凍傷才到菜市場,至於為什麼會買一大堆菜,當然我放假回家也是因素之一啦,但重點中的重點卻是老爸居然說今天要吃圍爐,老爸居然可以說出要吃圍爐這句話,無論如何那就是一定要吃的了。

所以一早雖然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挖起床(畢竟很冷嘛!),但很認份的跟老媽逛了菜市場,也把晚上要煮火鍋的食材都準備齊全了,說到菜市場,雖然真的人超多,常常越逛越心煩意亂,不過能買自己想吃的菜、肉、麵包等等,那感覺真的滿開心的。

至於今天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只能說買了足足比平常多一倍的食材,我當然是從頭吃到尾囉,去菜市場就開始試吃、回到家也吃、中午又吃午餐,整個就是飽吃一大頓,雖然上船一個月又瘦了大概兩公斤,但是這樣吃法,我看回船上前又胖回來了吧!船上真的讓我完全沒食慾的說。

不過上次我去菜市場大概半個多小時就買完要買的,為什麼老媽居然可以每次去都花至少兩小時呢?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