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看過文章好人很忙,今天我也很忙!好人是忙著收好人卡、鄉民是忙著跟大家一起到處參觀,我卻要忙完菜園的果樹移植接著幫忙搬水族箱到後院,整天的光陰瞬間就晚上快十點,明天七點還要準時出門爬山,難得的假日,我沒跟大家放假,還比其他人更忙。

早上十點多開始整理菜園,原本在菜元上的果樹要移植到盆子,菜園準備全面種蔬菜類的植物;跟著鄰居把伊些果樹一棵一棵搬移到花盆中,搬三棵果樹,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太陽又大又熱,只能先移植三棵,後面還大約五棵的果樹,過陣子又有的忙了。

我一秒幾十萬上下,居然淪落到搬水族箱,我想做自己事情的時間都沒有(我最近愛上種樹,怪嗜好),想把前院的花花草草整理、重新把花盆移整齊,結果一下搬水族箱一下去後院釘櫃子,外面修剪下來的樹枝等等,到現在還丟在地上,而且樹葉都還沒掃,有時間我在考慮處理,現在我累了。

這篇只是我的碎碎念,因為忙一整天,晚上還跟老爸老媽姐去花園夜市(感覺好像行屍走肉),一點都沒體力,連買東西的慾望都消失殆盡,夜市的人潮超多,到處人擠人,現在更累,無法多寫文章,有機會明天補充吧。

延伸閱讀:
小李:恐怖家庭醫學之帶狀性皰疹!
小李:六點半的早晨運動!
小李:三叔家泡茶,茶的人生!
小李:老媽的確是神!
小李:老媽農曆生日聚餐!
小李:我家有老鼠會!
小李:中秋家族烤肉!
小李:姐正在幫老媽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