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貝去屏東(看工作環境、找房子),當天晚上約了家崴一起聚餐,其實我超想吃吃到飽(屏東的吃到飽很便宜,而且很多間可以選擇),但在軍中的我也真的已經吃不下那麼多東西了(軍中餓到胃都縮小了),只能用想的,而且跟小貝還有家崴難得聚在一起吃飯,如果吃到飽的狀況下,那狼吞虎嚥的行為一定會被發現的,最後在家崴研究所的同學介紹下,決定了去吃白色希望(我連聽都沒聽過)。

白色希望在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忘記拿名片,只能說出的大概位置,就是往市區的路上,會在太平洋百貨的斜對面看到一個國泰世華銀行,銀行的旁邊是賣烤鴨的店家,在銀行跟烤鴨店中間有條巷子,轉彎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白色希望的招牌,整個設計的很像咖啡館。


白色希望的外觀看起來真的很像咖啡店(以前可能有看過,但自行把它定在賣蛋糕跟咖啡的店了吧!),而且很有城市風格,店內電腦可以上網,機車有停車位,汽車可能要自行找停車位,至於價位,大致都在兩百到三百之間,重點是服務態度超級好,只能說服務態度好到讓我還想多點份餐來吃。






小貝特地在大寶放結訓假的時候來台南陪大寶,又有動力繼續回軍中被操了,真的超級感動的!


超級有異國風情的感覺,但其實是在屏東市區附近。


家崴點的蛤礪麵,有淋上青醬(九層塔),沒吃到,但小貝跟家崴評價都不錯。


我點的牛奶鍋,東西真的不少,而且湯頭很好喝,微鹹的牛奶味,不錯!


很大很大的焗烤,很難想像我在吃完我的火鍋之後,還吃了四分之一的焗烤(拿出手機來比較就可以證明它有多大了吧!),口感不錯,但份量太多,最後會有點膩。


曬超黑的大寶跟小貝形成強烈的對比。


最後幾乎要跟小貝回台南的時候(九點要準時踏上回台南的路程),立欣才跟郁雯學妹出現(等超久!),難得四人聚在一塊,一定要留下張照片的。

只能說屏東無論是吃還是用的都真的比較便宜,而且我們去吃的白色希望餐點的份量又多又新鮮,而且回屏東居然有種回家鄉的感覺,或許在屏東讀書讀五年的緣故吧,說沒感覺也是騙人的啦(我愛屏東,屏東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