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家的網際網路從2M的寬頻變成光纖網路囉,雖然沒在玩網路遊戲或是做什麼大事業,但這陣子中華電信在優惠升級的方案,從寬頻變成光纖沒差多少錢(一兩百元,但這是這一年的優惠),雖然荷包緊縮中,但為了上網品質跟世界和平(後面這句我亂加的),當然還是要升一升。

其實前陣子就有打電話來詢問,但是我沒接到的緣故,拖到今天才又再度打來,但我真的要狠狠的讚美一下中華電信的效率,打電話來問說我要不要升級之後,立刻就把寬頻停掉,換成光纖的線路,這時候我是沒辦法上網的,但換完光纖線路不到五分鐘吧,人就出現在我家。

換光纖網路不只是要換線路而已,還要換數據機,而這也是中華電信人員來我家的原因,來之後二話不說,就用超神速的速度一邊拔掉網路線一邊接在新的數據機上,然後重新登入網路,上中華電信的網站去測試跟報備,整個就大功告成了,而且後來因為可能測試出網路不穩的關係,還特地幫我們換條新的網路線,整個就是救甘興ㄟ!

後來還特地送我們五百元的7-11禮卷,我看了一下簡章才發現原來是升級光纖的優惠,之前有看過一開始優惠就換光纖會送很多東西,以為時間過很久,可能都沒有了吧!所以也沒在意,但中華電信的人員真的很好,沒有自己ㄟ下來,親自拿給我,畢竟時間過這麼久了,還能有東西送也是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