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看著你,這些時間剩下不多,遠遠的很苦很悲也很秋天,
我好想大聲的說:不在身邊的時間,甜言蜜語是美麗的牽掛。
可惜無論這些美語說上幾百千萬遍,遠遠的你是遠遠的,
我珍惜你,你愛著我是不變的約定,可惜遠遠的,
但遠遠的美麗,入秋前將隨著夏季而消失無蹤,它很美卻很傷;
多想在你身旁,無論生氣或冷戰,不用擔心自己得面對孤獨,
多想陪著彼此,不管天塌或地陷,不用害怕只有自己得面對痛苦,
遠遠的空間有著可怕的狀況,你走了過來,我也是(謝謝你),
近近的距離將擁有彼此的畫面,你會繼續走下去吧?我確定我會。
謝謝你,遠遠的支持,謝謝你,肯定的包容;
謝謝你,信仰愛情的你讓遠遠的彼此縮短到達心的距離。
最後的遠遠只是那年秋天前的一段回憶,
我們都在近近的眼前陪伴人生的每段記錄。

給小如,謝謝你陪伴我當兵的這段時間,哈(以後就繼續囉,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