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了秋天的微涼,也有秋天的味道,台南這,沒有烈日曬大頭,只有陰天的烏雲,一下出個小太陽、一下又是烏雲蓋頂,以前這時候都是已經準備快快樂樂的做回大學生,但今年不同了,這暑假也早已經不是我的暑假了,這些日子真的是發生超級世界無敵多的事情,連現在天氣轉涼也能打嘴砲一篇文章,就可以說明我的多愁善感了吧!!

如果三月初沒意外我這時候已經是當兵半年的大頭兵,而軍中生活也過半了,正是準備要享受軍中生活的大好日子,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當兵,但說實在的,換個角度來想,也因為這段日子沒當兵,多了很多時間陪著老爸,也從網路上學到很多很多不同的知識跟智慧。

從三月多開始到現在,我幾乎變成看護達人,凡舉從老爸臥床到回家,從吃飯到生活起居都能用好,想一想我居然沒瘋掉或累垮,還滿讓我驚訝,因為當時在醫院的那種不是人的生活,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我到底如何跟老媽一起撐過來,但不管如何終究走過來啦。

而從老爸出院後,我才又重新認真寫部落格,一方面是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方便就是把我感受到的想法跟心態用文字的方式寫下來跟大家分享,雖然老爸中風的事情造成家庭很大很大的影響,只是事情已經發生,而我從中也學到很多很多不同人生的領悟(多麼痛的領悟阿)。

今天是九月一日,天氣變化很大,人生也變化很大,從開始的崩潰邊緣走過來,現在看的比較開,能握緊的就握緊,握不緊的就該釋懷的放手,無論對象是誰!期待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