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爽

但是就不想傷害別人

算了

你問我為什麼

唉!

很想罵!

旦又不能罵!

至少給自己留口德

而且問心無愧!

所以算了!

我只會對兩種情況說算了

第一種心灰意冷

第二種我已經無所謂

不過可能會出現第三種

我已經無所謂

也對人心灰意冷

很多話想po

但是~~~~~~~~~~~~~~

忍著吧!

傷害別人不是我的心態!

只是別人傷害時!

我會忍耐!

但是有天我會還你!

你放心!

或許你認為我傷害你
或許你認為我玩弄你
或許你覺得我片你
或許或許
但是我說過也強調過
我曾經很認真很努力的
去經營這段感情
但是我累了
不能退出嗎
反正你根本聽不進去
我也不想解釋了
你不要說你有聽
那是騙人的
以前就
解釋過
說過
可是你~~~~~唉

又有必要在結束之後
搞這些有的沒的ㄇ

我只是平凡人
只是個人
也會累
也會有壓力
也會個性不合
也會有所包留
但是
只對某些事情會累
只對某事會有壓力
只對某些人個性不合
只會對某些人有所保留
因為感覺不對

你說就這些
但是這些已經足夠

交往不是為了增加
彼此的壓力
跟疲累
更不是到最後
互相傷害
可是似乎
我們都做不到

反正你不會聽
也不關我的事
我只想澄清
請不要逼我
連朋友都不想當
請不要在一段感情
結束之後
又彼此傷害

我想你一定會覺得
我傷害了你
我還憑什麼說這種話
我只能跟你說
我從沒想過
要傷害你
也沒說過
更沒做過
只是分手
就只是分手
不過看你
那ㄇ會聯想
就去連吧

看你怎ㄇ做吧
要po就po
要罵就罵
要害就害
因為你說ㄉ是

這一封是我最後一封
寫到關於你的日記
以後不會也不可能
去刻意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