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今天發文變少就是在偷懶,其實我這兩三天工作量是大到不行阿,因為本人太熱衷恐怖靈異鬼怪的故事,所以已經偷偷摸摸的找尋恐怖小說兩三天了,當然寫文章的速度會變慢些,至於愛情系列的我有靈感才寫,所以目前是呈現補充彈藥(文章)的時間,而勵志的可能一天會寫個一篇而已。

在此小弟本人在下我很想問問看各位那裡有精采的恐怖驚悚靈異鬼怪小說可以分享的,當然前提是可以轉貼的或是有出處、有作者的,何謂可以轉貼的?就是找不到出處、找不到作者,在網路出現時,它就已經流傳在網路上的。而有出處有作者的,本人在下小弟我一定會把作者出處都放出在文內的。

不過這幾天在整理恐怖小說的時候,完全沒有恐怖的感覺,可能看太多麻痺了吧!只是對這種系列的很有興趣,看著看著有時候刺激不行,有時候也恐怖到冒冷汗,有時候緊張到不敢睡覺,但也有很搞笑的跟很溫馨感人的,只是不想找太長的文章,因為我每次都要重新整理,像是半型的標點符號要改成全型的、錯字也要改、然後有些亂碼甚至得自己銜接前句跟後句,所以說真的很忙。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看恐怖驚悚靈異鬼怪這系列的耶???有興趣的朋友留個言跟我說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