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沒錯就是六點!人客阿,驚來看賣阿,這甘有天理!一透早六點起床,明明今天能睡到七點半的,就因為我家最白目的將將脫韁而出,一早就不知道跑去哪,那我家的門怎會沒關好讓牠消失在茫茫的人海當中呢?其實不是沒關好,而是以為已經關好,結果門鬆掉,老媽要帶老爸出門運動的時候才發現沒關好門。

原本我還以為將將小姐(牠是女的),會躲進牠的狗窩,沒想到白目的本性表露無疑,老早就消失在前院,不知道跑去哪消遙快活了,而我當然也不用睡,跟老哥開始尋狗任務,所幸在三叔家前面看到牠的蹤影,雖然近在咫尺,但完全不鳥我,居然踩著輕快的步伐從我眼前跳開(嗯嗯,就是用跳的)。

接著又來招地下室隱藏法,喵的勒!每次去地下室就是要防止將小姐跑去外面,因為我家公寓外有太多太多狐群狗黨會引誘將小姐離家出走,結果我追到地下室去,牠已經狗去地下室空,而我只能半放棄回到家裡跟老哥說,將小姐已經跑去地下室,不說還好,一說就還被念說:不要追牠!

要不是我已經起床,我才懶的理勒!不過雖然一早起床運動有點精神,但是但是等等還要去醫院做復健,我肯定會因為醫院的冷氣而昏昏欲睡,而且我睡覺的時間,我想可能又等到晚上了吧(中午還要去繳貸款跟煮飯,那來的時間睡覺阿)!現在好想好好的睡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