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要去東港開始實習囉!感覺一下子就五年級,而且還去實習,時間還過的滿快的,一下子就五年級,一下子就實習,一下子也快畢業,五年的時光過的超快!

這陣子發生一堆事情,不過其中還有一件超高興的事情,其他不順遂的事情就都不算什麼囉!

但其中手機事件還讓我滿傻眼的,居然動員到學校跟老師甚至還打到班代跟小銘哪裡去,小傻眼(壞掉到辦好就五天而已阿,居然搞成這樣!),不過後來就沒事,受到驚嚇,還因為這樣被罵,不過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雖然我也有錯,但體諒一下吧!

這幾天,都在暑修,暑修的老師,只能說你太認真囉,每天都從下午兩點上到晚上七點,老師你不用這麼拼命的啦,不過這位老師教的還滿不賴,我居然還會算耶,對於數學我可是差到不行,沒想到老師教過,感覺還滿簡單的。

剛剛晚上,也順便把一些東西載去東港(小銘開車下來囉!),哈!裝了兩箱,結果找不出東西要裝過去東港,東西少到不行,不過也樂的輕鬆。

禮拜五晚上要回台南一下,禮拜六再過來屏東,整理、整理(再跟有在屏東的同學聚聚餐吧!),順便把電腦也拿過去東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