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學乖了,單子寫十點到醫院複診(其實都只是去問老爸的近況,然後拿藥),我決定十點20分再出發,誰叫前n次每次準時到醫院,結果都還至少等四十五分鐘以上(上次最扯,等了一個多小時),索性我寧可遲到,再等幾分鐘,也不要每次去,都在那等等等等等(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耶)!

考慮要不要帶相機去東豐路拍照,不過現在好像都沒開花耶!!!話說東豐路大概三四月份的時候是開花大季,整條路上的樹都會開滿滿滿的黃花,可惜當時老爸在醫院,我也無暇有閒情雅致多逗留,更不用說拍照!咦!說著說著就牽到拍照這回事,不過拍照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最先開始拍照,應該是買了一個相機的緣故,而為了什麼而買相機?!可能因為社團拍照吧?還是其他原因就不知道了,摸著摸著變成到最後,出門遊玩沒帶相機拍照舊感覺沒去玩過(中毒了嗎?!),後來逐漸變成大家手上都有一台相機(我的老相機在去完墾丁就退休了,被海水入侵)。

回歸主題(這篇有主題嗎?亂牽亂扯),待會騎小銀(我的頂級迅光)要去醫院拿藥,順便到處晃晃(說白一點就是去買午餐啦,可憐唷),而下午兩點多又要帶老爸去治療,今天真的是很忙的一天,我午睡再多補眠好了,自從不知道何時開始,我也開始有午睡的習慣(太累阿,七點多起床,又要等晚上八點多老爸休息後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PS:昨晚我作夢了,但我忘記做了什麼(開始懷疑得了選擇性失憶症),只最後夢到老爸不需要任何輔助器材就自己能行動(就是傳說中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