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搞憂鬱,不過我想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導致的,昨天右手臂不舒服,以為去休息就可以改善,沒想到睡覺起床後,全身不對勁,先是全身都無力,然後又超級想睡覺,昨晚明明十一點前就睡覺,足足睡了八小時耶,可是反而體力沒有恢復,還有點體力都被抽乾的感覺!

接著早上十點帶老爸去治療,還好沒淋雨,不然我會掛點,可是回家還要準備老爸的午餐,又要扶老爸去睡午覺,忙一忙之後,換我正要午休的時候,居然老爸就醒了(睡不到半小時,瘋掉),想說扶老爸到客廳看電視好了,沒想到不到三點半,老爸又拼命催趕我幫他洗澡,於是不要說休息,連坐著打電腦的時間都沒了。

現在只能利用看:重返猛鬼屋!前的五分鐘來寫個記錄,不然今天真的都沒時間跟情緒,唉!但是但是但是今天終於跟老媽又合好了,話說前幾天因為跟老媽吵車子的事情,結果冷戰三天,嗯!足足有三天都不說話,這件事情我也記錄下來了,但因為家醜不可外揚,只好隱藏起來,跟各位說聲抱歉囉!

現在電影要開始做了,這部片感覺很恐怖,剛好來刺激刺激一下我快死掉的腦細胞,在cinemax(我家是第七十台)播放,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而且明天還要播放蜘蛛人三耶,沒錯!!!是蜘蛛人三,原來這台也有好片可看啊!

現在吃零食(只能說晚餐吃太少,餓了)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