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才搬(桌上型電腦阿)電腦去給人重灌XP,順便把電腦裡面的東西重新整理整理(不要以為只拿掃把掃一掃就可以了,還要拖地、噴清潔劑等等的),一開始他沒跟我說是用盜版的XP,我也沒問(畢竟我還有辦法把盜版變成正版),回家使用居然都沒出現盜版的訊息(有沒有這麼大手筆阿,不過到後來我才明白我太天真了)。

其實很多檔案都在重灌的過程中被砍(連ACDSee看圖的也跟我說掰掰,說到這,我都忘記再抓),因為居然有病毒(打針吃藥都不能痊癒,只好砍掉重練)是我沒發現的,既然技術人員說把檔案砍掉比較安全一點,而且他要幫我灌到好(兼重整),那就隨便他砍囉,後來使用幾個禮拜倒相安無事,電腦速度還變快了耶(我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

但這幾天電腦一直出現XP更新的小訊息,而我也很白目的按下安裝,很好,居然就是在抓盜版的更新啦,而我安裝後也就來不及(要是砍掉這更新,以後也不會有其他的更新了),立刻出現盜版的小圖示,原來技術人員使用盜版(我真的太天真了),不過總比台南北門電腦商場還要好,花錢買硬體,居然來句:我們不能幫客人重灌救把我打發掉,難道你們電腦人員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重灌XP嗎???

回歸主題,就是我剛忙了一下(原本要寫文章的,結果沒了),找修改XP序號的修改器,而目前我已經找到(還能用、多組序號,沒病毒,我用小雨傘掃的),順便把盜版的圖示給消除掉,這就證明我的是正版的了啊(又不是我故意用盜版的,是因為技術人員不給我用正版的,嗯就是如此),有盜版困擾的朋友請留言給我,我再給你檔案來修改,畢竟大家都不是自願成為盜版的!

PS:剛剛就是忙找這個修改器,忙了一個多小時,可是電腦居然沒有被我搞壞掉,感覺我越來越強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