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今天能從下午兩點半開始忙到現在才有空休息、上網寫文章抱怨,真的越來越搞不懂我到底在忙什麼了?!下午兩點半出門,五點多才回家(帶老爸出門去),回家後沒休息,直接幫老爸洗澡,洗澡後又去幫老媽買晚餐的材料(雞蛋豆腐),吃完飯也還沒忙完,又跑去倒垃圾跟買水回家。

沒錯!今天下午就是如此充實的過完,讓我整個情緒都快抓狂了,哀,難道能者多勞就是如此嗎?(雙手一攤)但嚴格來說,我的情緒真的越來越無法控制,有時候超容易不爽兼抓狂的(有誰連續照顧病患三個月,還能不抓狂的請跟我說你的方法吧!),說不定有天我會瘋掉!!!

話題一轉,從昨晚開始,我家的廚房就開始放了捕鼠器,為什麼要放捕鼠器呢?!當然是為了要抓老鼠(飛踢!飛踢!飛踢!),嚴格說來,大概這幾個禮拜,我家廚房的天花板上,老鼠又出現了,而且這次不是一隻兩隻,依照我的保守估計大約有二十隻,包含一隻皇后跟一隻國王。

有想過很多方式要把老鼠趕出家裡,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想過把天花板的老鼠洞補起來,但又怕老鼠會挖其他的地方(可能性大概百分之九十),再來就是放老鼠藥,但若老鼠死在天花板上,屋子會臭到不行耶,而且天花板要拆下來才能清理老鼠,大工程大工程!

也想過把廚房的食物通通藏起來,但怎麼可能阿,每天都要煮飯的家庭,可能把食物通通都收拾起來嗎?!太困難了吧!!!況且連廚餘都會被吃,垃圾桶的垃圾也是如此,若真的要到完全沒食物的境界,我看廚房也不用煮飯了,至於還有我哥說要養蛇,我就當他再說夢話好了!

放了捕鼠器的收穫,從昨晚到目前為止是四隻小老鼠,還沒有抓到國王跟皇后,目標是把所有的老鼠都抓走(很難,大概比叫我現在熬夜不睡覺還難),咦!我怎說到抓老鼠的事情,哈!沒錯,目前我遇上的問題就是抓老鼠,而且還不能殺老鼠,甚至要讓牠們平平安安的離開。

明天家裡要替老爸慶祝生日囉耶!拍照拍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