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突然有好多事情,每件事都不太順利,不過也很多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只是太多太多的事情也讓自己的心情變壞!

有時候很想給它休學去打工存錢,因為每次跟家裡拿錢,就好像乞丐伸手要錢一樣,那種感覺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有時候寧可自己難受一點也不想去開口拿錢,就是對於跟別人拿錢這件事情很反感!

而且家裡根本不諒解,只會記住每次拿多少錢,卻不會注意我到底哪去哪裡用,只會說你怎麼又拿哪嚜多錢,我拿的錢會多的話,我只能說我還是先去打工存錢在說吧!現在根本快過不下去,還說什麼讀書呢(沒有經濟哪來的建設。)?

原本因為經濟的關係,還沒辦法去畢業旅行,因為還少兩三千元,只是想說五年只有一次的畢業旅行,不去!人生就感覺有了遺憾,不管那嚜多,硬著頭皮也要去。

家人不答應給我去,只是不懂爲何不給我去,難道真的是經濟壓力嗎?或許吧!從來沒求過你們什麼,只希望這次澎湖真的可以讓我成行,否則一定會有遺憾低!

這件事只能聽天由命,等這幾天看情況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