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都沒回屏東德和的家,今天晚上回家才發現,房間濕氣重到不行,感覺就像房間下過雨,還有雨水的味道,連衣服都變成溼的,棉被跟枕頭也是,我喜歡下雨,但是房間也不用下小雨吧!幹嚜這樣欺負我哩!

不過因為住在二樓的的關係,情況還好一點點,三樓的室友"家榮"根本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還聽他說連鍵盤還有主機都泡水了哩!無言!(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房東要賠償,哈!)

一整週,屏東都在下雨,而且前幾天還下超級大雨,聽小銘說:屏東新圍的降雨量在全省降雨量排行排第五名,哈!還好沒住新圍,不然每天都做水災!

剛剛還發現我地板溼溼的,有點錯愕,以後在地板都鋪上報紙好了,溼氣超級世界重,不知道身體會不會出毛病,難道傳說中的海砂屋,就是這樣嗎?有壁癌還會滲水,頂樓還會下小雨?

由此可見,海砂屋真的是超級無敵差的屋子,以後買房子要多多注意點,不然就會像我現在這樣,房間的溼氣,重到我一進門還會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