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囉!!!無病呻吟一下,今天是端午節,在家拜拜(道教)也去放生(佛教),反正沒人規定一個人只能信仰一個宗教吧?!下午花了些時間,把前院的一排土壤插上紫色(紫色的,很稀有吧)的番薯莖。順道把菜園的雜草處理處理,話說回來,菜園的釋迦長了很多顆(有顆已經跟雞蛋一樣大了,期待!期待!)。

黑色憂鬱篇:
突然心裡很亂,大概隨時有一百種聲音在說話的亂,想做什麼、想完成什麼、想著想著,有時候會怨嘆、有時候會不爽、有時候會出神、有時候會難過、有時候想放生大哭,所謂的多愁善感應該就是現在的情況,原因太多,大概就是自己心裡有些說不出的問題。

我的我,你好嗎?有多久沒大聲笑過了?曾幾何時,開懷大笑的快樂已經慢慢離開我的生活!我的我,你好嗎?怎麼變成有苦有難過的事情通通都往心裡吞呢?你已經變了,你的臉上沒了笑臉,你已經變了,樂觀的我,慢慢慢慢被悲觀給淹沒了,剩下的我,悲觀的我,其實悲觀也想有樂觀的快樂!

夜深了,突然想找人說說話,可是她睡了、他不見了、她不聽了、他消失了,原來我剩下的只是我自己還有自己的空虛,喝罐啤酒麻醉自己的悲觀,讓快樂回來吧!!!我把事情看的輕,因為只剩下我走著,我把感情看輕,因為只剩下我的不快樂陪伴著我,我把眼淚藏不見,因為哭也沒人看見,原來堅強的身後藏著軟弱的眼淚。

慢慢走著,眼框紅著紅著,眼淚卻掉不下來,我到底有多少眼淚呢?找天痛快的哭一場,慢慢計算,我的我剩下些什麼,是呼吸的悲哀,還是沒快樂的落寞,問我自己,卻只有沉默不語的回答;我要快樂,卻沒快樂的理由,我不想難過,卻擁有太多太多痛哭的資格;我的我,你會不會人生走到最後只剩下難過的自己呼吸著獨家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