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天氣!熱天氣!熱天氣,大叫三聲音先,今天天氣跟前幾天會不會差太多啊?早上十點多從醫院回家的時候就已經熱到不行,現在中午十二點多,感覺外面好像在烤肉,陽光刺眼到不行,夏天真的已經到了,我愛玩水愛墾丁,但不愛夏天的熱天氣,矛盾!矛盾!

剛小貝打了通電話,這禮拜三要跟朋友出門玩,我是一定允許的阿阿阿(嘿嘿嘿嘿嘿),我怎可能那麼不講理呢,哈!哈!哈!其實多跟朋友出去玩是件好事,不要把自己搞自閉了,我是不會擔心什麼,因為相信囉!但出門在外,凡事都得要好好小心才是(好啦,我承認多少會擔心)。

這幾天又準備花錢了,機車的零件還沒換,電腦的喇叭也掛點了(音都破了),唉!趁今晚出門買喇叭(便宜就好、便宜就好),這幾天天氣熱到不行,要我現在衝出門去買喇叭真的很有困難,目前還能聽就將就將就先用著(雖然我有點聽不懂歌詞,畢竟破音到有點扯),決定晚上出門買個囉!!

推薦些這幾天愛聽的歌曲,首先是徐佳瑩的身騎白馬、一樣的月光,真的很耐聽,另外小貝所推薦的品冠和戴佩妮唱的半生熟很好聽,還有元若藍的半情歌、陳小春的獨家記憶都不錯,這幾天聽到的歌曲大概就這些比較符合我的胃口,算一算大概三個多月沒聽新歌,感覺都快脫節(原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