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嘿(陰險笑著),不要以為我沒上網就無法生活(沒人怎麼說阿,踢飛),這次連續三天都沒上網,也不是說忙什麼忙到無法上網,只是藉著玩單機版的遊戲(幻想三國志真的不錯玩,到後來都快哭了),索性不上網也不上部落格,當然部落格也停擺了整整三天。

其實應該算自己刻意不寫文章的,這三天也碰到許多事情,但都沒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學著讓自己冷冷靜靜的思考,以前什麼事情都會想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但這次換個方式,先好好思考我要表達的事情到底對還是錯,再把內心因為事情得到啟發的心得用不同方式寫出來,ㄜ!好啦!我在碎碎念為什麼三天沒寫文章的原因啦!!

三日沒上網對於我這有部落狂潛力的人,雖然還滿不可思議的,但也終於達成了,可是我發現一件事情,當越久時間沒更新部落格,會越來越沒動力去更新,在要打開自己部落格的那刻甚至還會有種恐懼的感覺,好像怕自己的部落格會被破壞或是沒有人潮等等的(硬著頭皮還是點了心情瞭望台的連結)。

這三天的時間幾乎都在玩幻想三國志四(我怎感覺我變宅了),說沉迷嗎?我也不知道耶,只是想趕快的把遊戲破關(所以三天就破關),這幾天還會在重新玩一遍,誰叫我第一次玩,結果很多很多劇情跟裝備都沒拿到(飲恨),而且許多重要的任務根本都沒完成,重點是許多細節都沒注意,嚴格來說大概我只玩了遊戲的奔分之五十的內容而已。

但,現在最重要,先把文章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