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開始,一堆操勞過度的症狀陸陸續續跑出來,先是脊椎有點僵硬(昨天騎車的時候發現的),現在又開始肩胛骨附近開始酸痛,而且目前雙手已經有點舉不起來的跡象,沒想到我這年紀輕輕熱血有為的青年,現在就開始出現老人症頭(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今天是週日,還是得去做放生儀式(佛教),不過昨天為了看斯巴達三百壯士的逆襲(很不錯看,不過怎好像在看一部神話故事,波斯人怎什麼怪物都有啊???而斯巴達王真的超猛!),熬夜到凌晨一點才去睡覺,果不其然,整個早上都完全沒精神,去參加放生還哈欠(我不是故意的)。

好想好好的完全放鬆睡上個幾天,好想要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突然發現如果真的能這樣的時候,就表示也是我該去當兵的時候了,沒錯!請大家不要再直直問、直直問,我目前真的還沒當兵,我的人生就是這攤吃飽趕著吃下一攤嗎??((((((怨念光波))))))

啊!對了、對了,這幾天我真的心情浮躁沒心思寫文章,所以可能某部分的文章會暫時的緩慢發文,誰叫我事業繁忙;至於身體方面可能得等到可以沒有壓力的時候,好好休息上幾天才能恢復青春的肉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