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屋露偏逢連夜雨,今天一早陪老爸去醫院,在來回醫院的路上居然是下雨的爛天氣,想當然我是一直淋雨的那位(誰叫我要幫老爸推輪椅),以為曾經是鐵打身體的我,以為淋點雨是ok的,沒想到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去醫院復健的時候,沒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的症狀發生,可是一回家之後,根本就是只能用快死的感覺來形容。

先是身體開始腰酸背痛,接著頭痛到根本就是快爆炸(我終於可以體會到被頭痛困擾的人的辛苦了),午睡起床後,只要走路,頭就會痛到不行,真的只要走路就會痛,一度以為我會掛點(感覺真的生不如死阿阿阿阿),但硬著頭皮漢老爸去三叔家泡茶之後,現在頭痛倒是好了七八成。

也許是熱茶的關係不然就是咖啡因,現在頭痛好很多,也有體力能寫個文章,不然要是頭痛症狀沒改善的話,我現在應該掛在沙發上,連打字的精神都沒了吧?!!這幾天身體真的很不對勁,但心裡有很多想法想寫出來,卻又沒體力去思考跟統整,越來越感受到有青春肉體的好了!

這幾天聽了一首歌:徐佳瑩的身騎白馬,很棒的創作,推薦給大家!(重點是星光三比星光二好看多了,雖然我也沒多忠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