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不是該吃大餐休息的好日子嗎?我怎感覺自己從早上忙到晚上,先是一早七點起床買早餐(終於比之前六點半還要慢半小時起床,我都快哭了),接著又是整理前院,整理到大概十點(我怎知道幾點阿?)吧,又跑去三叔家做功課(誦經、念佛),早上難道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不,事情沒那麼簡單。

中午得要準備老爸的午餐,雖然禮拜六,但午餐我還是得出去買(我好想吃特別一點的速食唷),接著下午把後院跟廚房的整理,只能說,後院超髒,我哥根本都把垃圾整理出來放在水族館外面,一開始整理就很噁心,還看到一個飼料罐裡面居然長蟲生蟑螂(我差點昏倒)。

雖然真的超噁心又恐怖(還抓到一隻大蜈蚣,約十公分長),但抱著必死的決心,硬著頭皮把該丟的垃圾該清理的廢棄物都整理出來,其實這時候我已經被嚇到身心俱疲,也打算要洗澡休息,沒料到從十萬八千里(明明就是廚房)外傳來皇太后的聲音:幫我整理廚房。

除了抱怨我也只能乖乖的任命,就繼續整理廚房去,不過既然遇上了,乾脆點快快的整理好,不然我可能明天還得繼續整理(根本就是無止盡的惡夢),好加在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超感動的是完全沒事情要忙了,心情大好),打個網誌,說些屁話。

你們也許會有疑問,好好的,幹嘛週末整理打掃房子,其實我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老哥明天有養魚的朋友要來我家拜訪觀光,那又有個問題了,就是我哥朋友要來,關我什麼事情?ㄟ這問題嘛???我也不知道耶,我到整理完才想到這問題,哈哈哈哈(尷尬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