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再次去到醫院幫老爸做復健,嚴格說來一週又過一天都在做重覆相同的動作,我也不知道到底情況如何,不過倒是發現老爸有緩慢進步中,而去醫院復健也是我每個禮拜一三五早上得做的事情,至於二四六下午則是得去打針,而今天去復健後,還是忙了一整天。

復健結束大約是十點半回到家,而十一點則是要煮飯給老爸跟自己吃,煮完飯接著跟老爸一起吃午餐,吃完午餐又攙扶老爸去床上午睡,而我怎可能午睡,得去洗碗曬衣服或處理其他家事,所幸今天老爸因為凌晨一點多起床看棒球的緣故,所以午睡時間足足有兩個半小時。

原本老爸可是會繼續睡下去的,因為我也沒叫醒他,結果老爸的朋友一來,老爸就突然驚醒,而我當然又開始下午的奔波,老爸顧不得睡覺硬要起床跟朋友泡茶聊天,而我當然得隨時注意狀況,也不用說休息,後來老爸的朋友離開,想說反正都下午三點多,不如去三叔家吧!

於是又跑去三叔家聊天,畢竟老爸的言語也是有受到中風的損害,能多說話、多聽別人說話都是種復健,因為在家裡其實老爸都只顧著看電視,要說話的時候也大大的減少,不如關掉電視,往外跑!!!而我也不可能做自己的事情,同樣的去三叔家,不過聽些道理對自己是有益無害的!

沒錯!這篇就是單純的記錄而已,誰叫我連續好幾週都是如此的生活,硬要寫些其他的又掰不出來了,只好隨便寫些生活的零零總總,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濫竽充數吧?!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