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手機有了兩通相同號碼卻沒有任何印象的陌生電話,原本是打算不回的,只是對方連續打兩通給我,猜想可能是以前的同學或是朋友吧?!而且還打兩通,可能是有什麼事情吧?!於是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回去,對方也接起電話,想說是對方打錯的,先開口問說:剛剛是否有人打給我?!

沒想到對方立刻給我裝熟的說:有啊!我剛剛打給你的,你在哪裡?這時候因為身邊的狗突然吠了起來,沒想到對方還能來個臨場反應,接著說:你有養狗?!完全根本不給我表達心中疑惑的機會,聽你說這麼多,但我卻不認識你阿,你也幫幫忙,至少讓我確定你是誰吧?!

後來找到可以表達的空隙,第一句我就劈頭問:你是誰阿?對方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回說她叫小ㄆㄟˋ (那個ㄆㄟˋ 我怎知道阿,根本不認識),頭腦瞬間開始從幼稚園到大學的同學名單中尋找叫小ㄆㄟˋ的人,不過怎麼想就是想不出她是誰,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阿!!!

而因為本人是有話直說年輕人(跟年輕人有什麼關係啊?!),當然直說我不認識她,沒想到對方居然還能扯說:等我想到她是誰再打給她!正想再次強調我不認識她的時候,就被對方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把電話掛斷。整個事件只能說莫名奇妙的怪異。

一般而言,對於陌生手機號碼我都不會亂接,但這次因為對方居然連續打兩次給我,讓我想一探究竟的衝動,不過對於怪電話的經歷就是這次最怪,不知道會不會被詐騙集團給盯上了!(擔心又好奇對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