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大概快壽終正寢了吧,今天一早就給我當機至少不下百次,一開機就當,有時候還開不了機,會不會太扯啊!!!連在家的唯二樂趣(另外一個樂趣就是看電視)也要剝奪,難道逼我換台主機嗎?!慎重考慮中。不過目前是打算拿去修理(可能幾天沒辦法上網了),順便把記憶體加大。

 等等要出門,我想電腦有百分之三百的機會又會當機了!!!連今天早上要補寫昨晚核對統一發票中獎記錄的文章也因為電腦鬧情緒給擱置到現在,反正從早上當機到現在,心情都沒了,更不用說寫文章!

現在才發現原來網路對我是如此重要,沒了網路,就沒辦法寫文章,沒辦法寫文章就沒動力思考,沒去思考,腦筋就會退化,腦筋退化就會開始變呆!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懂電腦的人,想問說,開機之後就會當機(死當)到底是怎麼回事情?????

剛老哥下班,我就立刻把爛電腦交給他處理,沒想到換來一句花錢消災的消息,老歌說可能是記憶體掛點,要我去買片記憶體回來,記憶體有512MB還有1G的,索性買了1G的,想說至少開機、玩電腦遊戲應該都不會有停格的問題,不過買回家,卻發現一件事情。

根本就是沒什麼效果,換完之後還是當機到限在我在打字的同時也要提防著,明天可能會整台主機拿去修理吧(不是吧,是一定會)!!若可能順便增加硬碟空間,反正電腦對我現在來說真的很重要,畢竟待在家中,除了電腦可以讓我遨遊世界,我也是哪裡都去不了!!

目前當機次數已經突破一百次了,會不會太扯啊!但真的很擔心電腦裡面的資料會不見,畢竟有我大學五年的記錄還有跟小貝的所有照片!希望資料不會消失(禱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