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憑什麼要我去迎合你的所有觀感,你有你的觀念,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跟感受,我可不是你的影子;你憑什麼要我去改掉我自己的習慣,為什麼不是你改變自己的習慣來和我相處;你憑什麼要我付出但不求回報,那怎從來都不換個角度來想,你當付出的角色,並且不求任何回報,請問你自己,你憑什麼???

說得多替對方著想,可是自己有嗎?常常指著對方說要多體諒對方,自己則又只會替自己想而已,這種心態,說穿了只是個自私的人,想要在感情中找到讓自己能享受又不用付出的戀愛而已,或許你自己開心了、高興了,但卻把對方傷害的傷痕累累,他/她不會是你所珍惜的人,而是你利用的人而已。

憑什麼用自私的心態去傷害別人,憑什麼把對方的感情白白浪費掉,對方不是傻也不是笨,只是以為你愛的是他們,卻沒發現你愛著自己遠遠勝過他/她們的所有;有個人願意珍惜、在乎我們,我們應該是抱著重視的心態,而非把對方的一切當作理所當然,你的理所當然除了自私的只在乎到自己,又何曾關心過對方。

你要知道自己沒有任何資格能得到對方的珍惜跟在乎(誰有資格能理所當然的得到其他人的感情呢?),對方願意把他/她的所有種種都放在你身上,你該有的不是高傲的以為自己多了不起,反而該有重視、保護對方的心態,若少了他/她的陪伴跟關心,你的人生或許同樣是景色依舊,但卻遺失掉最稀有珍貴的色彩。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感,你不該拿彼此的感情做籌碼,硬要改變對方迎合自己,也不該把對方的習慣跟想法通通否決來證明自己,再問自己一次,你憑什麼得到對方一切,而卻不需要付出分毫,我們太常把自己看的太重,把對方看的太輕,心裡產生的自私將會是感情的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