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我家前院蜜蜂的瘋狂舉動後(詳請請觀看小李:成千上萬隻蜜蜂文章),今天又感覺到很非自然的天氣,從何說起呢?!早上九點多出門,天氣是熱到不行,溫度已經能是足以讓我中暑的等級,後來到目的之後就躲進屋子內,直到中午才離開,我根本沒察覺到天氣有何變化,可是中午十二點多回到家之後,變化之大,足以讓我錯愕。

依照正常天氣的推論,應該都是中午比其他時間都更熱,但今天中午沒下雨還出太陽,卻是吹起冷冷的風(夏季的中午出太陽吹冷風,應該不合理吧?!),又因為我十點之後躲在屋子內躲到十二點多,反而讓我更容易察覺到不尋常的天氣,結果中午回到家之後,我一度還以為是我感覺錯誤(畢竟在屋內太久),怎會中午天氣比九點多還要冷呢?!

原來天氣真的有問題,現在下午四點多,天氣也轉涼了,或許天氣的變化導致蜜蜂昨天傾巢而出,但天氣變涼到是舒服很多,爽快的天氣,不過不是聽說地球在暖化嗎?又為什麼天氣會在夏季轉冷呢?!(超困惑)

這幾天發文量有減少的趨勢,因為我在玩遊戲,哈!哈!哈!不過是單機版的魔法門三之英雄無敵毀滅之影(名字很長),但還是制止不了想寫文章的衝動,這就是部落格上癮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