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處景點,每分每秒都會變化,它不需要昂貴的代價,任何人都能擁有它,每個人都可以看見它,它就是我們頭上的藍天白雲,你曾抬過頭欣賞嗎?你多久沒抬頭欣賞了呢?!雖它是觸手可及的景色,卻也最能安撫人心,有時放輕鬆欣賞一下,最美好的風景就會出現在你頭上的那片天空當中。

不記得我已經多久沒抬頭好好欣賞蔚藍的天,試著把很藍的天空用照片記錄下來(第一次拿我哥送的相機拍,效果還可以吧?!),以前的我特別愛看天空的雲,有各式各樣的,也有許多顏色的,有像棉花糖、卡通圖案甚至動物的也有,看著天空,心中也跟著舒暢許多。

藍天白雲是夏天的季節(如能加上大海就更棒了),突然想到遠在天邊的墾丁,墾丁真的給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大概比養樂多還多),有晚上騎車去墾丁的瘋狂,也有白天一夥人開車去墾丁的豁達,那些在海邊的日子都是這種藍天白雲的天氣,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跟朋友重返墾丁。


這張照片是我在我家前面所拍的,只是想記錄一下今年夏天(畢業後的第一個夏天),有時候風景不一定得去什麼地方,只要能讓自己放鬆、愉快的就是好景點,而這點我想今天我家上方的天空做到了;心中OS:如果今年夏天能再去墾丁拍張藍天白雲大海的照片,一定會更棒,我突然有想去墾丁的衝動。

明天又是個禮拜一(得帶老爸去成大醫院做復健),期待有個相同的好天氣,既然最近心情不美(家裡因素、家裡因素),只好期待環境的美好!

墾丁是我一定還要再多去幾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