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悲傷的數著雨滴吧!
可是天空卻不會因為我的悲傷而哭泣,
走過了走過了,很多的過去都走過來了,
可惜最後一步還是得選擇微笑的分開,
不想就和你分開,也不要沒了你的未來,
我多想緊緊的牽著你的手,用微光阻擋黑暗,
然而想的再多,手上的寒冷卻越來越深,
是我不明白你的奢求或者說是愛,
還是彼此只是擁有過去的彼此而已,
該微笑的離開,或者悲傷的說再見,
總得有個句點,這個故事。

故事寫了三年,主角是我也是你,
仔細品嚐,就能發現千萬種的不同情緒,
是珍惜是愛情是思念但也是悲傷也是惆悵,
也是那短暫出現卻又消失不見的綠色光海,
說真的,故事只是平凡的人平凡的事,
只是當我們回頭從前,
平凡的事反而是最讓人回味的事,
多謝你的她/他,多謝自己,
深入的投入才能造就獨特的記錄。

最後一次也是故事最後一段的發展,
主角是我也同樣是你,
沒有以後的故事會是怎樣的延續,
是錯誤造就新的生命力?
是持續低頭下氣藕斷絲連最後故事的意義?
故事總有它結局的必要,
劇情是該在最美麗的時刻,
用驚嘆號來當作它最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