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四日當天開始,往成大醫院的路上就變成我每天必須騎車的路線,早上七八點跟老媽交換,讓老媽回家休息睡覺,而我在醫院又開始一天的等待,等待老爸的復原跟康復,等待老爸的出院,有時候等著等著其實也是再等著一個奇蹟,希望老爸能在我又到醫院的時候,突然病情康復,有沒有可能會發生呢?我不知道,只希望著老爸可以平安健康的出院。

每天也都會經過成大醫院旁的東豐路,很美,只是對我而言,卻是種淒美的氣息,許多人開開心心的再拍照留念,而我卻是抱著沉重又複雜的思緒路過,景色很美,卻只是過眼雲煙,沒心情能把這些景色拍下,或許等到老爸出院,才會有這種心情吧?

早上出門踏上的是沉重的步伐、沒睡醒的思緒,有時候遇上晴天,曬曬太陽又匆匆忙忙騎去成大醫院,看著老媽一夜沒睡的憔悴面容,督促著老媽快回家睡覺,看著老爸躺在床上,其實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的;到了晚上換我回家休息,體力跟心情早就盪到谷底,有時候連自己是如何騎車回家的根本也沒意識,但回家睡覺卻是我最放鬆的一刻。

沒什麼好抱怨的,畢竟老爸養我二十多年,現在換我照顧他是應該的,只是有時候真的好想好好睡覺、好好休息更不想再去醫院了,那條往成大醫院的路真的很難騎,看著成大醫院越來越近,心情也變的更加沉重,雖然很不想去醫院,但得跟老媽換班還要照顧老爸,所以撐著先。

明天老爸要學著坐輪椅囉,順便去洗頭跟曬曬太陽,要開始準備做復健啦(快出院、快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