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完全是用nEO iMAGING 0.20修圖而成!

下面這張是原圖!

差很多吧?

目前對於nEO iMAGING 0.20我也只懂的大概,像是可以修改曝光度、清晰度、皮膚美化、打字、邊框等等......,不過這軟體滿好用的,操作方面簡單明暸,而且還中文化,這幾天剛使用就可以立刻上手。

不過我較建議把PhotoImpact和nEO iMAGING系列以及ACDSee系列合併使用,可以互補不足的地方。

PhotoImpact系列:分類細緻多樣化(功能比nEO iMAGING多很多,只是要多練習,不然圖可能越改越醜唷!),複雜度更比nEO iMAGING高出許多,很多地方須有點修圖基礎,否則很容易把圖或照片搞壞(我常常做這件事情,所以一定要把原圖存檔或備份。)!

nEO iMAGING系列:這軟體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邊框(裡面有幾十種邊框可供選擇,邊框不但很漂亮還很方便,直接套上就可以了!),另外補光還有曝光功能也很棒,只需動手一按就會自動幫你調節,而不用在手動調節,對於沒有修圖基礎的人而言,算是很方便(在右方還有圖片或是照片的詳細資料可以檢視!)。

ACDSee系列:基本修圖以及看圖軟體,可以直接改圖大小還有些基本功能,通常我不建議用這軟體大修照片,因為沒有上面兩種精緻,但是會推薦這軟體的原因,則是它看圖方便以及改圖大小跟亮度還有清晰度都超極簡單只是功能不及上面兩者。

以上是阿呆的介紹,像是清晰度、美化皮膚等等的功能,我就不做介紹,因為太過細節,何況修圖還是要靠自己多多去摸索才會進步,大家對於修圖有興趣的就去試試看吧,但是切記!切記!要把原圖備份,否則修壞了,一按下存檔,你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