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是太晚洗澡還是冷到(簡單說就是太晚洗澡又洗頭被冷到啦),一躺上床就渾身冷到不行,而又因為洗頭,還要用頭髮(雖然沒幾根毛),不然又沒辦法睡覺,只好乖乖受著寒風硬把頭髮擦乾,一開始睡覺都沒什麼不正常的情況發生,最多就是全身痠痛(運動太激烈了)的關係,沒想到睡到早上七八點的時候突然,腳準備要抽筋的情況又發生了

半夜腳抽筋真的會讓人欲哭無淚,如果有孕婦晚上也有經歷過腳抽筋的情況,應該就能體會到我的辛苦(重點是我不是孕婦啦),很多人都會說把腳伸直就好,我超想說伸XXX,之前我把腳伸直,結果整隻腳抽筋的更厲害,都快變成魔鬼筋肉人,整條腿部的肌肉硬到子彈都打不穿(這只是比喻,不要自己去嘗試),今天雖然沒有腳抽筋(飛踢!說這麼多,結果沒抽筋),但情況卻是抽筋的前兆。

其實我冬天晚上腳真的會容易抽筋,難道就不能好好的讓我冬眠一下嗎?算一算大概有幾十次的經驗,當然對我而言腳如果抽筋用伸直的方法根本沒用(我會越來越嚴重),而是要站立起來,讓肌肉緩和,當然這是我抽筋的解決方法,如果真的有人抽筋而伸直沒效果的話,倒不如可以試試看。

今天腳沒抽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腳的肌肉感覺還是有拉傷的後遺症(行動變慢),得要再休息兩三天了(好吧!硬要我留在家裡),而且早上發現拉傷,正要又回去睡覺的同時,又有人打電話來,才八、九點而已耶(大家都是老人家就是了,那麼早打來),重點是家裡根本沒人在,硬響到我又跑去接,腳不舒服又不給我睡,這一定是阿共ㄟ陰謀啦!

延伸閱讀:
小李:風和日麗的下午
小李:辦理提早入伍
小李:安逸的生活即將結束
小李:左腳大拇指
小李:大家快去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