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我最愛的噗噗,
展開了每次放寒暑假,
必須要去做而且也是最偉大的事情。
就是 : 辦理助學貸款。

連續三年的耍呆,
今年終於要去一雪前恥了。
經過七次的折磨跟受苦,
終於讓我學習到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的真諦。
由此可見人還是要會變通

話說以前每學期要開學之前,
都要去辦理的助學貸款,
不管是放暑假或是寒假也好,
都一定要去排排站。

沒錯區區排隊而已,
有何大驚小怪的,
那你就太小看它了。
有看過排隊排兩個小時的嗎?
有看過站兩個小時,
只為辦理助學貸款的嗎?

但是三年的受苦受難,
真真正正讓我體驗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每次去辦理助貸,
一定是先排隊的,
排排站站到天荒地老,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

要去助貸之前,
就先去詢問開始辦理的時間。
以前都以為10點才開的台灣銀行,
經過我不斷的明查暗訪,
終於了解到原來9點就開了。

既然知道何時開始,
當然要好好去計畫囉
在思考3分25秒之後,
終於把計畫的大綱推算出來。

時間預計定在2005年2月8日,
早上7點30分起床,
7點40分梳洗完畢,
8點整吃完早餐,
8點15分騎往台灣銀行的路上,
8點30分左右到達,
接著重頭戲出場,
排排站開始,
沒錯重頭戲就是排排站,
從8點30分站到9點15分。

正想說那麼早,
騎到那邊想說應該沒人,
誰知道誰知道,
( 心裡面開始不平衡了 )
人算不如天算,
認真算還不如不要算。

當走進去的時候,
心中泛起了無數個我你勒
眼中犯起了無數個淚光。
怎會有人已經在那排隊,
而且還滿多人的。
預估大概有10來位吧?
阿是都不用工作跟上班唷。

天阿!計畫失敗。
( 怎會這樣天阿天阿我的天阿 )
( 怨念波=&%&#*&*%$^%%^ )
碎歲念由此開始;
可惡怎會這樣,
居然有人那麼早來排隊,
該不會去吃早餐順道來的吧?
難道跟我一樣失眠,
晚上就來守夜。
不然就是去做完早操,
路過順便排隊的。
沒想到我經過那麼長時間想好的計畫,
比不上你們吃早餐順道來排隊的變化。

可恨!腦中呈現一片空白,
俗話說的好,
人在屋言下不得不低頭,
罵歸罵念歸念,還是乖乖的排隊。

不過呢我也滿利害的,
再前一天就把要貸款的東西跟單子準備好,
去那裡辦理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可是排隊排了40分鐘,有點給他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