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在魔法氣球裡面玩瘋了,你不信!你不信!有圖有真相!不過很懷疑店內怎會有鴨子帽跟公雞帽(不是賣氣球的地方嗎?),自我安慰中,有很大的可能一定之前也有人這樣在魔法氣球裡面跟我們一樣失心瘋!

不過在魔法氣球可以玩還能順便休息,算是暫時的補充繼續逛街的體力,不然這樣逛下去腳不斷掉也變成鐵腿了,畢竟逛街就是走路啊!今天逛街的時間應該有四個多小時吧?!逛街時精神是超好的,但準備回家的路上就呈現快掛點的狀態了。


手上的鴨子也是氣球做成的,超級可愛,不過原本是隱藏起來的,可能(是一定吧!)是店員看到我們完成這副德行,剛好鴨子氣球可以派上用場,才借我們的,不然前幾位顧客都沒看見店員拿出來,就我們拍照拍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就不知道從哪蹦出鴨子氣球了。


有沒有發現我的帽子跟小如的是不一樣的,沒錯就是公雞帽,而且感覺跟鴨子氣球超不搭,有句成語說:雞同鴨講,果然說的有道理啊!而且重點是我頭太大了,可能公雞帽被我帶過之後,又會長大了一號(我不是故意的)。


好個牛仔帽跟乳牛,明明牛仔帽跟乳牛沒什麼關係(牛仔跟牛有關係嗎?我也不知道耶!),但一搭起來就超級Q。。。


好個牛仔帽居然是粉紅色的,而且還會閃閃發亮。


第一次看到麥當勞叔叔提那麼多東西,小如不來一張怎行呢!


在地下一樓吃甜甜圈還有新產品(超級世界甜!),不過有件事一定要好好的誇獎一番,因為我們選擇內用,所以就在店內等著我點的咖啡,因為店員說我點的咖啡要現煮,所以要等八分鐘,想說跟小如逛街也累了,沒什麼要緊事,就一邊聊天一邊等,沒想到店員送來一杯麥茶說要給我們先喝,感覺真的很不錯。畢竟這個小舉動許多餐廳甚至高級餐廳都不會有。


甜度五顆星新產品,跟店員送來的麥茶變成一種絕配,超級好吃,但如果搭店內的咖啡整個就是甜上加甜。


OPEN將聖誕樹,今年的聖誕節提前到來了,也剛好因為我聖誕節當天沒放假(當兵就是這樣啊!),人還可能在澎湖勒(心都寒了。),只好先拍起來囉。


聖誕樹真的很大,但其實離我們拍照的地方有點距離,畢竟它擺放在一樓,而我們應該在二樓?!只好用借位的方式來留念了。。


很大一顆聖誕樹,不過沒跟小如到一樓去拍(當時),因為當時正在找小如的鞋子,不然小如的咖(腳)一定會掛點,高跟鞋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穿來逛街的東西。


天色一暗,也逛累了,跟小被就踏上回屏東之路,很開心的一天。但是騎車騎到最後時,整個疲倦感襲捲而來(感覺突然精神被抽乾一樣),騎到屏東之後就交給小如了,感覺當兵體力跟精神反而變差,以前熬夜去墾丁、去高雄看夜景甚至熬夜不睡隔天都還可以上課,現在到晚上才七八點就沒體力,一回到家,就睡掛在床上了,不過睡半小時左右,又有精神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