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不是說今天要停機,還要停機到二十九日凌晨四點,可是我怎都沒感覺到?中午一上部落格絲毫感覺不出異樣(因為我睡到十二點,起床刷牙洗臉吃飯忙完快一點!),部落格還是好好的躺在這邊,想說如果不能上部落格,我先把日記打好、順便寫小說。

但習慣性(我被部落格制約了吧?)起床先開電腦上網去部落格,然後才去刷牙洗臉,原本已經準備好無法顯示網頁,結果順順利利的上去部落格(虧我培養好久的情緒,結果無用武之地),而且頁面一切良好,沒有被無名破壞版面(跟無名以前故障的狀況都不一樣),也沒有多什麼或少什麼功能。

這次應該歸功於我是道道地地的夜貓子(緩慢調回正常作息中),如有停機也應該是我剛好在睡覺的時候(點頭中),沒影響到我的部落格作息,而且還多賺一天的會員(不過才一天,太少了,至少要一個禮拜,哈!哈!哈!),原本十月底到期的銀卡,足足多一天,算是意外收穫吧?

不知道無名到底有沒有停機,還是無名的工作人員動作真的如此迅速在二十八日中午十二點前已經整修完畢?聽說有VIP的部落客多賺一天的VIP(我有多一天,所以不是聽說,是事實!),期限都往後挪一天,還不錯啦,有得吃、有的拿,只是還不知道有改進什麼地方?感覺不出來。

我還以為會真的停機一整天,原本打算把小說寫一寫,不過一可以上部落格,立刻被部落格吸過來,整個下午都在部落格上度過(還有看麻將啦),而小說一點都沒進展,無聊時候再寫,晚點九點有撕裂人可以看,我要顧電視,一直想看這部片,但電視都沒播,如今終於要上映囉,開心!

延伸閱讀:
Blog記錄:無名十月二十八日停機!
Blog大事件:無名你行行好,不要再亂改了!
Blog紀錄:使用部落格快兩年了!
Blog串連:無名的部落長,一起來推公益訊息聯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