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到啪啦報報要找我昨天回應的文章,只是會員被登出,還要先進入會員(難道沒有一輩子不登出的機制嗎?),我登入完之後,看著右下方的MYBLOGLOG的圖像,也一起被登出會員(每次都要登入好多會員!),只好再重新進入,但就在此時,怪事發生,請看下圖。

有圖有真相(真相只有一個!):

同時段,居然有兩個我的名字在啪啦報報上面,我想我一定是宋七粒所以有分身,各位眾男信女,本人七粒(不是六粒或八粒)在啪拉報報重出江湖,看分身也是要趕流行的,照片分身落伍啦,現在網路的時代,連上啪拉報報也能分身,看到沒!看到沒!

總不不可能有辦法用同個帳號名稱進入吧(一定是阿共的陰謀!)?還是因為昨天失眠沒睡飽,眼睛花看錯(拼命搖頭中!),看到兩個我的姓名,讓我完全清醒過來,早上八點起床,果然有怪事發生(我的FUNP推推王點數今天還進帳零,心酸!)。

我記得登入會員只登入一次,沒有重複登入(毛在這),但兩個名稱同時出現在線上使用者的名單當中,現在頭腦昏昏沉沉,還是先去沙發上躺平先,我一定是太累了,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延伸閱讀:
觀感:現在小孩一沒錢,就想到搶銀行!
大寶小貝:八點起床,主因?
Blog記錄:遇到同鄉的部落客:快樂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