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感覺真的好多好多
很奇怪的事情發生
有朋友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

畢聯會活動原本超多問題
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在很神很離譜的情況下
就完完整整的落幕
有點無言!

也有老師找我跟小銘
去當校園特派記者
我們就跟老師說
我們要當美景跟美食的記者
老師還說有很多部門的
不用擔心這些
在無緣無故當中
就給他熊熊答應老師
不知道會不會被操死

也認識學生會的大大小小
尤其那個學生會長(阿棟)
真是超級瘋的
而且學生會就在畢聯會的對面
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發瘋
以後要特別小心注意他了
哈!不要被他看到才好

而且感覺跟班上的代溝
真的越來越深了
常常都不知道班上的情況

不過也討厭很多只為讀書的人
也很不喜歡一堆
只會叫學生讀書的老師
可是又剛好讀藥學系
害我常常都很矛盾

我不討厭讀書啦
只是要有用處的
我才會吸收的很快
可是目前學到的
卻只是一些概念
又要背又要抄筆記
可是卻不會用上

有時候真的好想換跑道
不過又怕太慢
只好一直撐著
打算畢業後
再另外找出路
突然聊到這裡來了

總之
我想要往人際跟職場管理
這方面去走看看
現在在畢聯會
就是在學習經驗跟能力
要更加油才行囉

有點煩
因為快期中考
但是也滿輕鬆的
社團都沒事情做了
下禮拜要開始讀書
這週末就當做休息時間

期待明天去學校
因為要去拍校景
還有下午要回台南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回家
我要回家吃大餐啦
很想很想家了
果然還是家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