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5.jpg

在前院弄植物的時候,原本沒注意到,後來拍照突然往左邊一看,居然有喵仙人坐在前方不遠處,之前社區的野貓就不少(三叔也有幫忙餵養路過的),其實我對野貓接受度還滿高的,一來可以幫我趕鳥,二來也沒隨地大小便(乾淨很重要),只是野性本來就強,根本不會停留太久,之前也有碰見幾次,但似乎因為社區某些衛道人士的緣故就被帶走了。

照片 024.jpg

以為會很怕生的跑掉,沒料到就坐在那半小時有,想說相逢既是有緣,拿了點將將的飼料放在旁邊看牠會不會接受,一開始還真的要跑走的打算,可能是看到我忙著拍照不理牠,反而就靠近過來吃飼料,而且整體看起來就是很乾淨,似乎自己很愛乾淨吧,哈,沒想到這隻吃完接著又來一隻,當然還是多拿些飼料出去囉,可惜我對寵物無法跟植物一樣長久,只能路過碰上順便給些甜頭。

照片 023.jpg

這表情也太驚訝了吧,我只是在拍照,而且還距離你好幾公尺,有沒有這麼誇張阿,總之遇上喵仙人心情還不錯;心想牠們應該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吧,接下來的冬天(不然後院可以借你們休息啦,前願被將將佔領了!)。期待有緣再見啦。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