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被別人掏耳朵了吧?記得以前在國中前,三不五時都會被我老爸叫去掏耳朵,自己也會很開心、很期待的跑去老爸旁,躺在老爸的大腿上,準備一個最舒服的姿勢(準備睡覺了阿!),開始掏耳朵。

其實呢!說掏耳朵,自己卻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因為太舒服,都幾乎快睡著了,雖然都會快睡著,不過也要保持警覺心,不然我老爸有時候也會用太大力,痛到不行的。但大多數時間當然還是很幸福的給他睡著囉!

為什麼會說到這件事情呢?是今天我被小如掏耳朵(幸福!),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突然發現被人掏耳朵,是一件很幸福、舒服的事情!

在我爸不再幫我掏耳朵之後,有一大段日子很期待我老爸在幫我掏耳朵的,可是因為都沒有實現過,到後來也就漸漸釋懷,當然現在還是超想的啦,只是自己也長大,應該沒機會了!

很多時候,很多小事情,雖然只是一種小動作但是給別人的卻是大大的幸福還有支持。

當自己可以為別人做些事情的時候,那才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