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明天禮拜天要準備回台南去體檢了(明早載小如去補習班之後,就要直接回台南囉!),希望可以當替代役,或是直接不用當兵,哈!希望啦!

體檢是禮拜一下午兩點,台南署立醫院,一個人去還滿怪的(徵求有人陪同我一起去!),就當去全身檢查好了,沒體檢過,完全不知道該注意些什麼,禮拜一去醫院在說吧!

視差四百多度應該可以不用當兵吧!哈!哈!

明早就要回台南了,突然超想吃我媽煮的家常便飯,感覺好久沒吃囉(明明上禮拜日有吃到!),在外頭讀書或是工作的人,不管經過多久,還是最愛吃在家鄉老媽煮的飯吧。像我,來屏東快五年了,但是還是不喜歡常常吃外面的食物,每次考慮吃什麼的時候,還是第一個會想到家常便飯。

不過!明天就要回台南囉,終於可以吃到了(不要再買便當給我吃了,我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