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連放五天,禮拜五都回家,我居然留在屏東,而且還熬了三天夜!錯愕!

明天我一大早就要回學校去上課,而且還要上三節(隨修的!),小小給他不優啦!

這幾天大概是我放假放過最無所事事的假期吧?連續三天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在不然就做些手工藝的東西,離譜的是我也這樣把三天都過完,期待禮拜三的高雄愛河之旅,小銘他們要做報告,我也順便跟去玩囉!

晚上的時候,還特地看了深情密碼(迎如介紹的!),感覺滿不錯看的,只是不習慣有香港腔的國語發音,發音很怪,不過劇情還算不錯,推薦給大家看唷(中視每週禮拜日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半都會撥。)!

明天禮拜一了,還剩下四十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