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結果我還是留在屏東,沒回台南!(其實有打算回家,因為許多因素還是留在屏東。)

禮拜五只能說,心情糟到爆!不過晚上的時候,把事情解決,心裏舒服多了,希望以後都不要發生囉!

禮拜五晚上還去高雄晃了好幾個小時,只能說:高雄就是車多,晚上十一點,還到處都車,回屏東居然塞車(有沒有搞錯,大家都是上大夜班唷,哪有十一點還一堆人群。),小小錯愕!

禮拜六打算要回台南(回去過端午,還有拿生活費跟去墾丁的費用。),結果想想,還是沒回台南,下午在迎如去坐車,晚上跟小銘、家榮、MG去吃麻辣老爹,感覺很不錯,但是我忘記帶相機,沒辦法介紹給大家認識,下次有去在介紹囉!(先欠著,下次補!)

至於上面說的墾丁行,應該不會去,很多因素跟自己很難喬出時間還有經費,就作罷了!不想讓自己蠟燭兩頭燒!

這幾天一直在忙做東西,都不太有時間上來寫寫日記,但是呢?這陣子的生活,只能說每天都忙到爆啦(只是都一成不變,所以沒什麼好寫的。)!不是課業也不是社團,是我在做東西,而且已經連續兩天都凌晨三、四點才睡,真不知道我何時會爆肝!

這幾天是端午連續假期,感覺好漫長,我不想放那麼長的假,好難熬(30分之3個月、7分之3個星期、72小時、4320分鐘、25920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