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這週末跟爸媽特地一大早還沒七點就出門去寶來,想說好久沒去山裡面踏踏青,呼吸新鮮空氣了,趁週末硬爬起來跟家人出門爬山去囉。

之前也曾經去過一次荖濃,大概是高職以前的事情吧,都快沒印象了;這次去感覺超陌生,但有老爸帶路,我當然只要負責玩跟拍照就好囉。

只是沒想到開車,竟然開到九點多才到桃源鄉(當天剛好有紅肉李季。),順便去紅肉李季活動地點走走,滿失望的就是了。


拍到一間很有特色的房子,整棟蓋成金字塔型,而且都是透明的;因為沒進去,也不知道這建築物有什麼功用,不過我猜應該是類似讓人參觀的景點吧?


老爸、老媽的背影,他們走太快了,根本跟不上,感覺不像來觀光的,而是來找山產的(我爸媽就是為山產而來,其他的就晃過就算,連景點都沒去啦。),連去走走都沒有,只看沒山產店,就立刻繼續啟程了啦。


少年溪吊橋,民國九十四年才完工的新吊橋,沒走過去,因為我爸媽又要準備啟程啦,我只能拍幾張照給大家看看,不過何水滿髒的,聽我老爸說,河水髒就表示山上有下雨,如果有在玩水的,要小心河水暴漲。大人就是多廣見聞。


在少年溪吊橋附近剛好也遇到今天才有的紅肉李季,但是去逛完之後,只有極度失望來形容,整個活動地方,擺攤的根本都是平地的攤販,有賣衣服、賣瓷器、賣一堆根本不是山地特產的東西,超失望的,後來才勉勉強強去吃竹筒飯還有山豬肉,山豬肉還真的滿好吃的,尤其用炒的,味道超讚,加分加分。


在往桃源鄉的路上就看到這間店,我爸買山產的不二人選,每次都來光顧這家店;但剛經過的時候因為旁邊有在搭建,以為店沒開就想說在往山上開去看有沒有其他店,後來也都找不到類似的山產店;就在回程之際,又看到這家店,想說去問問旁邊的住戶好了,沒料到這家店移到旁邊囉,超興奮的。


店內賣各式各樣的山產,上面這罐就是用蜂蛹下去泡的,至於泡的是酒還是其他東西就不得而知了,感覺小噁心。


這也是店內拍的,泡蜂巢,覺得應該是蜂蜜加上蜂巢吧,很可口的感覺,不過蜂巢到底可以幹嘛,就真的不知道囉!


這是虎頭蜂藥酒,黑黑的一隻隻就都是虎頭蜂,超傻眼的,那不是叮到人人會掛點的東西,居然還可以拿來泡酒,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用,看看就好。

這次去山產店,特地買了山豬肉、蜂蛹,晚上就立刻吃到山豬肉,味道跟豬肉沒什麼差別,但是口感就完全不一樣,沒有豬肉的脂肪的口感,肥肉部份超紮實,還咬不動,吃起來有點像蹄筋的感覺,然後瘦肉很硬,但又沒硬到咬不動,感覺很棒。

重點是超久沒有跟爸媽出來遊山玩水囉,超開心的,也發現新車好好坐,超好睡,冷氣超冷的,哈!哈!哈!哈!哈!有機會再去寶來泡溫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