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台南囉!不過回台南居然下雨,小小錯愕,比較幸運的是,我搭1個小時又40分鐘的車就到台南!不知道是司機太凶還是太晚所以沒塞車,一路都暢通無阻。

這次回家只能說超無言,我剛坐上往台南的車,我媽居然打電話跟我說,你要回家的時候順便買飲料跟晚餐,天啊!會不會太離譜啊!我到家至少要三小時耶,你們打電話給我,不如打電話去訂飲料阿,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還叫我去買便當,那我幹麼回家阿,在屏東不就一樣可以吃便當。

心情很差的坐車到台南之後,還要轉搭市內公車就真的小小五四三,因為一下車就開始淋雨淋到要撘公車的地方(有點小小可憐!),到我家附近下車之後,又開始淋雨,只能說那時候我臉一定臭到很難看,不但是回家沒晚餐吃還要淋雨又要自己走路,不過幾乎每次回家都這樣,已經無所謂了,要不是被經濟制裁,我幹麼搞到這樣狼狽!

回到家後,電腦又被我哥佔去(明明是我花了兩萬買的,結果變成我哥在用,而且還快分屍了!很不爽!)不過我能說捨麼嗎,算了囉!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一直打噴嚏,難道有人在想我嘛(哈!哈!哈!),不過比較大的可能是我房間有灰塵吧,而且我禮拜四打籃球受傷的肩胛骨居然壓到就會痛,還因為這樣失眠到3點多,回家居然還比在屏東晚睡(但是有人晚上更強,去打保齡球打到2點多,才回家,隔天9點還要去校慶點名哩!你們都瘋了吧!是誰?請自己承認吧!)!

回台南才發現,台南真的比較冷,昨天晚上還滿涼的(難道是家庭不溫暖嘛!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但今天起床就感覺天氣剛好,可惜我沒辦法出去,一大早10點多起床就開始幫我媽煮飯,忙進忙出到11點多,後來接著吃飯(我家一下子立刻多了五、六位客人,根本是來吃飯的嘛!)。

幫我媽煮飯的時候,我媽又開始碎碎念(我終於知道我的碎碎念是從那裡來的了,原來就是你!),說什麼我哥怎樣怎樣,我爸怎樣怎樣,直之前就說了三千八百五十四次了,你要長進阿!可是就是心太軟(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自己扛!)。

我也不知道該說捨,每次都跟我媽說一堆事情,可是你有沒有在聽,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那我跟你說這麼多幹麼!好的孩子讓你上天堂,不好的孩子讓你住柴房,就跟你說這麼多了,你沒在聽。我是苦口婆心,你看現在你不聽,那我還能幹麼!

你門應該會懷疑,我煮的午餐怎都沒照片呢?沒錯,我真的沒拍!沒幫煮的東西拍照也是因為家裡有客人,如果拍照應該會很奇怪,等等那些老人家又說吃個飯拍捨照,有的沒的,就很無言了。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囉!期待明天去學校,每次想回家,結果又很不爽的回屏東,台南啊!我真猜不透你阿(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