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一個禮拜五,完全被破病給打亂,話說起昨晚因為晚餐老媽沒去買便當,而自己想說便當也吃膩了,就開冰箱來煮個大雜燴泡麵吃,好死不死的居然翻到蝦蛄,記得好像之前老媽買的,二話不說當然加菜進去我的泡麵當中,沒想到這舉動導致我昨晚到今天一整天上班悲慘的命運;不過想到吃了一大碗的泡麵真的是超滿足,泡麵就是要加上一堆料才好吃阿。

老媽一下班就發現我吃了蝦蛄,立刻整個大爆炸,說那個是要丟掉的,你還拿去吃(OS:我怎知道那要丟掉的阿,冰箱的東西不是永遠都不會壞嗎,哈哈。)。可是那時身體也沒異狀,也沒有馬上吃藥,但不知道肚子忍耐力太強還是睡覺的時候剛好病毒生長到達一個極致,居然就開始作怪了,說做怪不然說折磨,大概約一點多開始就狂跑廁所。

一次還好,但如果四五次,整個晚上根本就不用睡了阿,沒睡的情況下又狂拉肚子,早上真的快掛點在公司,拉肚子又沒睡好那就算了,不知道是晚上拉肚子跑廁所被冷到還是怎樣,十點多開始居然頭開始痛,不是暈是痛,整個心情跌到谷底,也未免太多災多難了吧,整天足足跑了四次廁所,然後頭又一直痛到下午起床後吃止痛的才有改善。

整個晚上一直來來回回跑廁所,還滿想直接睡在廁所的,而一早吃了傳說中的猴標六神丹,真的不是我在蓋的,從小到大從屏東到台中,只要我肚子痛一吃,保證藥到病除,而今天也不例外,吃了就好很多,可是自己真的又愛亂喝,一下去吃蝦仁飯、一下又喝咖啡,結果當然還是拉,不然早上沒喝咖啡錢可是好了不少的。

一整天一邊是拉肚子一邊是頭痛欲裂,撐到我真的毫無精神可言,連別人都問說我怎這麼沒精神,果然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三日的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