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家噗噗,今天到周日主人要換人做看看囉。

今天做了一件事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大膽的事情,就是我把車給我家鄰居迎如騎回她家。我也是第一次給女生騎我的車,雖然之前還有給迎如練習騎過幾次,還是小小擔心,我總覺得我會失眠兩天,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過我的車算是滿重的,希望不會把我家鄰居壓扁囉!如果,我是說如果,騎車或是用車的時候,車子倒了還是怎樣,把自己顧好,車子就算了啦!不要被壓到啊!

開始禱告,禮拜日快快來!我會盡量再早上六點就回去的,迎如你放心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