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甜的睡覺味道,牠應該做了好夢!

今天原本打算好好放假一天的,可是不但沒放到假,還更忙、更累,想說早上四節就撐過去就可以了(四節都沒辦法睡覺啦!一、二節睡覺可能比被槍斃還嚴重吧!三四節坐到第一排聽課,怎嚜睡!超累的撐過上午!)。

沒想到下午還自告奮勇的清理車子(當時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去樓下洗車。),因為前天有很多地方都沒清理到,我還把前車殼拔下來用布擦唷!超屌的吧(其實我很想睡覺!)。清理完畢後,又騎去市區吃晚餐跟到市區的媽祖廟拜拜。

會去市區的目的:其實是怕車殼沒鎖或是沒裝好,等那天騎快車,結果車殼掉了,那就搞笑啦。原本只有打算去吃飯順便幫車子加油,後來阿智提議去媽祖廟拜拜(我立刻說要順便去光南買些生活用品,誰叫我已經快變成四十歲的樣子,當然要好好梳妝打扮阿!)就跟去拜拜,最近很多事情也可以趁機去求心安!

最後還去瑞光夜市,當然一定要去玩我最愛的套圈圈,以前可是拿一堆戰利品回來的唷!不過今天運勢不佳,都沒套到東西,小小失望啦(早知道拿去買東西吃,哈!哈!)!PS:有機會在來介紹一下瑞光夜市。

剛逛夜市逛到一半(超想去夾娃娃跟去逛寵物店,不過因為要去載人,就都沒去囉!下次在去晃晃。),又立刻趕去市區的火車站載薏玲(好加在沒等多久火車就到!),在送薏玲回學校之後,一天的行程終於告一段落囉。(有點給他過的太充實了吧!)

今天應該會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