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今天已經過三天了,今天是禮拜三,在撐兩天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今天算是賺到的一天,原本有六堂課,實際上卻只有上不到兩節的課!

早上一二節要上感染學的老師遲到,而且剛上課還沒課本,我們只好一邊聽老師講一邊聊天了,後來書過沒多久送來之後,只能說班上一陣陣嘔吐聲響起,感染學可笨真是太噁心囉,我翻不到一半就開始覺得頭暈目眩、四肢發冷。

感染學課本根本可以用來減肥了麻,再吃飯之前翻一翻保證你吃不下去,圖片真是太點點點囉,不知道如何形容,後來還是翻到一頁都是字的地方,讓自己休息一下,因為連封面都很噁心啦!

後來就繼續上第三、四節的人文與環境關懷教育,當授課老師剛進教室,我們還在猜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會刁的就是壞,不會刁的就是好!),剛看到老師還以為那種笑面虎,笑笑的卻殺人於無形阿!不過相處一節多下來,其實他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教書的方向也正合我意,是比較走向互動式,而且跟人際以及自我探索比較有關係(以前社團上過滿多次的課程!),後來上課上到一半,才聽說下午一二節不用上課,只能說賺到賺到啦(不過希望以後不要補課,不然很機耶,自己不來上的,就不要又補捨課害我們不能休息!)!

終於到中午了,該去處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就是去拿攝影比賽的獎金跟獎狀,不過藝術中心的人之前說12點半才會開始,而我們11點45就下課,要去哪混阿!只好乖乖去中心坐坐囉(我們還問他能不能提早拿獎金,還給我說12點半準時開始,很點點點哩,都已經欠一學期,還來這套!),爲了錢也只好乖乖等。

一邊等我們還一邊拿其他得獎的作品起來看,感覺其實是我們不知道評審所喜愛的主題,不然很多照片只要抓對主題跟角度應該能有更好的成績,這學期在來拼拼囉!

後來拿完獎金(她說獎狀先欠著,因為官印還沒蓋!)之後,評審老師還跟我們說一個大好消息,她說這些得獎照片會拿去參加攝影聯展,屏東大仁有一場,還有佛光山講堂還是哪裡還有一場,一共有兩場攝影聯展,聽到這句話,只想跟我爸媽說: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感覺獎金不是那嚜重要了(不過還是很重要!)。

不過我在跟她問詳細情況之後,她跟我說這兩場攝影展要在一年後舉辦,現在DM還有資料都還沒準備好,等好了就看我們要幾份就給幾份。

她還說攝影聯展有茶會希望我們務必要去(評審說一場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它的茶會!),我當然一定答應的啊(這輩子可能只有這次才會有人幫自己辦攝影聯展,雖然只有幾張照片,但一輩子機會可能就這次,硬著頭皮也要去,)!

聽到評審老師說要辦攝影聯展,之前的不愉快跟碎碎念就都忘光光了,雖然很想很想去,但是一年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不可抗拒的困難,而無法成行,還是要祈禱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