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時從前天開始發生的,原本在洗澡的時候,就發現怎我小腿的某區塊按到就痛,不過後來也沒注意它,只是喵了一下,喔!原來是一個小紅腫塊,就沒再理會它。

到了昨天,奇怪怎越來越痛,翻起褲子一看,紅腫是不是變大呢啊?有點嚇到已經大到5平方公分左右,想說以前有好幾次腳也是這樣,無緣無故就紅腫起來,應該是發炎吧?明天有空再去保健室看看囉!

今天一起床的時候,腳移動一下下,挖勒居然紅腫那有點痛還有硬硬的感覺,看了腳一下,靠!怎會又大又腫,瞬間紅腫區塊已經接近10平方公分,挖勒我室友還說:會不會是蜂窩性組織炎阿!我想:不會吧!大哥,我還有美好將來耶,這地球還是需要我的阿。

不行再讓紅腫持續這樣了,明天回台南之前,如果沒好,就回台南去治療,希望只是小小發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